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請益] 大立光錄取標準?
Dec 21st 2014, 12:21, by mini160

作者mini160 (蜜妮長高了)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大立光錄取標準?

時間Sun Dec 21 12:21:52 2014

※ 引述《pilione (易生)》之銘言: : 前幾個禮拜有去應徵大立光的作業員,是人資小姐面試的,問一問說等通知,結果上午: 試當天傍晚就接到客氣的打槍簡訊了 Q_Q : 但是過幾天又收到大立光寄送的信叫我去面試,當下想說花惹發?是所謂的「給我絕望: 給我希望」嗎?就沒去理它 : 結果今天滑人力銀行找工作的時候發現大立光又在徵人,好幾頁都是他們更新的職缺…: 我忍不住又投了履歷 (這次是投品管) : 但是總覺得有點奇怪,為什麼會一次釋放那麼多職缺,是人資在衝業績嗎……? : 嗚嗚,所以我到底該不該再去面試一次呢?因為有朋友已經進去做了,說薪水不錯,所: 我也蠻想進去的……忘了說我是女的,但是我蠻胖的,會是因為這 : 樣第一次才沒被錄取嗎? : 好苦惱,請各位大德給我一點意見好嗎,謝謝 T^T 請問我是錄取非產線的工程師,推薦嗎? 年薪分紅好嗎? 目前我只知道月薪,然後保15 手機完全不能帶,感覺會工作的很悶 看去年分紅很高,ptt爬文也看到薪水跟台積不相上下 很操,到底多操阿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0.200.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19135715.A.39F.html ※ 編輯: mini160 (111.80.200.12), 12/21/2014 12:23: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