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peak Up - Stand Out!

Learn how to be a confident communicator. Transform the way you experience public speaking with this $39 online course taught by Alexa Fischer.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順道載不認識的女生
Dec 11th 2013, 13:40, by lastdance723

作者lastdance723 (逝紙的意義!)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順道載不認識的女生

時間Wed Dec 11 13:40:10 2013

原文 恕刪囉! 看到這標題實在太有趣就回文了, 因為這問題也的確 困擾我許久! 從小時候我就和我哥中了十大青年守則的毒(哈拉) 我們會在車禍時幫忙指揮交通 找人幫忙...等 也在大陡坡停腳踏車下來幫 撿破爛的阿婆 推三輪車 正文開始 我的工作一周會有3.4天開車到銀行, 時間小free,所以我也都亂逛不同的路, 我問過多個以上要不要順路上車的人 包括 60歲以上的阿伯 阿婆 帶著小孩等公車的新媽 帶著行李的妹 目前的紀錄A 只有 颱風天等公車(已宣布停駛)的阿伯 決定上車前他問:要收多少錢? 我:不用啦! 順路! 紀錄B 23 24 的可能是學生妹 好像寒假前要回家 在等公車 我問她 要不要上車 我可以順路到火車站或客運 她:這樣好嗎? 我:我是沒差沒損失 剛好順路,妳確定一下唷! 她馬上 我的行李放?! 被打槍的紀錄就不說了! 也有阿伯很親切說不用 多謝啦! 不過我也是想遇到正妹 哭哭哭 XD 能有機會舉手之勞 會是件令人開心幾天的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2.159

Sioli:這樣好嗎? 妳不要就再見囉~~~ XDXD 笑死我 12/11 13:41

Sioli:不過我通常也是這樣,人家不要我就直接再見 12/11 13: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