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Stay Wrinkle Free

Trying to get wrinkles out of a non-iron shirt? No iron? Here are 4 hacks from the Ministry of Supply Labs to stay fresh.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我的眼線總算不暈了~Loreal 眼線液
Dec 11th 2013, 08:46, by tsbtsb

作者tsbtsb (tsbtsb)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我的眼線總算不暈了~Loreal 眼線液

時間Wed Dec 11 08:46:26 2013

嘿嘿~之前版上大家熱烈討論小屈的開架式77折,我當然也是被燒到了,拜六立馬再次往 小屈門口衝,本來maybelline 超激細細抗暈眼線筆都已經拿在手上要去結帳了,結果 路過Loreal 發現,他們也出了類似的東西 名字是魅眼名伶,絲滑濃黑眼線液,價錢320 然後再打折這樣 (maybelline 超激細350摳) 包裝跟 maybelline很相似,(果然是一家人) 訴求的功能也差不多,所以決定來試一下新東西然後又順手拿了一隻他的姊妹品 "極黑 風暴眼線液"(330元) 我一看到他的外型,二話不說就往籃子裡丟了,我對外形長得很像簽字 子 (麥克筆)的眼線筆真的很沒有抗力,因為我會有默默的心理作用覺得他依定就跟 麥克筆一樣黑 (好一個自我催眠),多年前露華濃也出過這樣的東西,可惜不好用,然後 我又陸續買了幾個妹果牌子也都是這樣的,很不幸的,也都不好用,所謂的不好用就是 他會暈,我是內雙+油眼皮 要找到部會暈的黑線筆真的是有夠難的,眼線膠我也可以暈 煩都煩屎了,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啊,我今天去百貨公司 ,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遠眺) 出門前拿絲滑濃黑眼線液畫內眼線+極黑話外眼線 竟然沒暈耶!!!我都開心得要飛上天了 我連用maybelline超激細都會暈 (沒法,油眼皮兩枚) 而且這兩隻的筆芯也很軟,很好用 若真要說缺點,唯一的缺點就是絲滑濃黑這支沒有maybelline 來得黑,所以同一部位都 要來回畫個兩次,不過只要它不暈來回畫個五次我也願意。 然後麥克筆這隻的缺點是,它的筆芯有點短,所以剛開始拿起來畫會覺得卡卡的,不過 這個很快就可以習慣了 (我對化妝品超有耐心的) 以上是我的心得文,希望有幫到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36.2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