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水煙殺蟲劑太毒,還有除蟑螂妙方嗎?
Apr 4th 2015, 12:31

除蟑螂妙方有很多,像是用拖鞋打,或是用熱水潑,都是不錯的選擇!另外你說的水煙式殺蟲劑真的不是一個很好的除蟑螂妙方,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是使用一點絕,他是我市面上看過最好的除蟑螂妙方,而且非常的環保,安全,這個除蟑螂妙方一定很適合你!不妨你也試試這個除蟑螂妙方

炎炎夏日感到昏昏沉沉嗎?家中的蟑螂這時卻是活力十足、不停出現熱情地跟您打招呼!

您想想看,一窩蟑螂媽媽經過一個冬天會生出多少隻的蟑螂寶寶,等到夏天一到,蟑螂家族馬上全家出動,傾巢而出!

實在是太可怕了~~ 

蟑螂真的是讓人很頭痛的生物

我以前也為了牠橫行無阻的是感到非常無奈

 

我曾經為了要打死一隻蟑螂

結果把刷子打壞了!但是蟑螂毫髮無傷~

420824486609.jpg檢視圖片  

其實有很多女生一定跟我一樣

其實是非常害怕蟑螂的

尤其是會飛的那種~

更別說親手去打死牠跟清除牠的屍體檢視圖片

那真的是我的夢饜

噴殺蟲劑、擠清潔劑在小強身上

不是杜絕小強及環保的方法

可能你殺死小強之後

還要面臨收拾殘局也是挺累人的!

又或者對小強潑熱水

但是看到會飛的小強根本無法招架!

而且隨時要準備熱水也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囧)

 

後來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一款滅蟑劑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打死蟑螂後

把蟑螂沖到馬桶不是正確的方式

萬一肚子裡有卵小蟑螂還是會跑出來

難怪怎麼消除都沒有用

看到介紹之後買回來使用

發現蟑螂剛開始是變比較小隻後來是整個不見~

而且用量非常的省

檢視圖片

真的好神奇喔!!這東西真的是太好用了,P02.jpg檢視圖片給你使用

這裡有更多相關如何消滅蟑螂及了解蟑螂習性的網址

w w w.滅小強請點我.C O M

除蟑螂妙方有很多,像是用拖鞋打,或是用熱水潑,都是不錯的選擇!另外你說的水煙式殺蟲劑真的不是一個很好的除蟑螂妙方,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是使用一點絕,他是我市面上看過最好的除蟑螂妙方,而且非常的環保,安全,這個除蟑螂妙方一定很適合你!不妨你也試試這個除蟑螂妙方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