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男友堅持不來我家
Apr 11th 2015, 14:13, by als60907

作者als60907 (喔~錢掉了)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堅持不來我家

時間Sat Apr 11 14:13:04 2015

※ 引述《gm1124 (瑪莉)》之銘言: : 代po : 手機排版請見諒! : --- : 從交往時男友就常帶我回家, : 但一開始男友爸媽不太喜歡我, : 所以男友常交代我在他爸媽生日、過年過節時要有所表示。 : 可能對伯父母的噓寒問暖有達到作用, : 所以漸漸的也被男友家人接受了! : 但是交往9年, : 男友卻不曾去過我家, : 完全沒跟我家人見過面的那種。 : 每次跟男友提到想請他到我家走走, : 他總是說【我還沒有想要結婚】…… : 在男友的觀念裡, : 要等到他想結婚、事業有成時, : 才會來見我家人! : 還有【是我要嫁去他家,所以我要主動點】 : 最近一直在吵這件事, : 為什麼我要這樣對他家人付出, : 他卻可以連我家人都沒見過, : 更別說噓寒問暖了! : 然後他也說到他不確定之後會不會娶我, : 但又怕找不到比我更好的女生…… : 9年的感情該砍掉重練還是等他想通? 小魯是男的 誠心建議妳可以考慮砍掉重練了 我和現任交往3年 大學畢業交往至今 打一開始我們就說好把彼此放進未來的規劃裡 所以交往一個月我就和她爸媽吃過飯也和他們一起出遊甚至回老家 她也一樣 逢年過節一定會來 平時雖然我家住比較遠 她也還是會問候我的爸媽(FB.LINE.電話之類的都可以) 一開始多少都會有一點退縮不敢去 我ㄧ開始也會怕 我去她家的時候我沒有工作沒有薪水 他姊姊的男朋友工作不錯有點存款準備要結婚了 所以都會被問一些老套的問題 但那都不是重點,基本的教養和人格為人處世的態度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他未來的規劃裡有妳 就應該主動一點去面對你的家人 當兩個人的是要變成兩家人的事 他要妳主動,他自己不應該是要更主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2.160.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8732788.A.5A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