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宋芸樺重返1994 雀斑粗眉扮醜
Apr 13th 2015, 08:04

曾打造《命中注定我愛你》、《蘭陵王》等偶像劇的陳玉珊首執導筒,新片《我的少女時代》大談青春戀曲,3位主角宋芸樺、王大陸、李玉璽今以90年代學生造型亮相,宋芸樺滿臉雀斑、粗眉,不介意扮醜,她笑說:「以前女生不剃眉,我拍的時候也刻意不動,雜毛很多。」

片中大從摩托車小至原子筆都很講究,陳玉珊笑說:「我對美術團隊的要求就是讓我1秒回到1994年。」監製葉如芬笑說,這次光準備道具就砸下重金,另外也會重現當年的歌曲,花了不少錢買版權,總成本約8千萬,預計8月上映。(楊景婷/台北報導)

我的少女時代 殺青記者會(左起)導演陳玉珊主要演員王大陸、宋芸樺、李玉璽和監製葉如芬等出席 。楊約翰攝

主要 演員王大陸(右起)、宋芸樺、李玉璽 。楊約翰攝

我的少女時代是描述導演陳玉珊少女年代的故事。楊約翰攝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