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媽媽在母親節再一次傷心
May 10th 2015, 21:48, by zz870204

作者zz870204 (Qmo)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媽媽在母親節再一次傷心

時間Sun May 10 21:48:37 2015

在這個版發也不知道對不對 想說這邊多少討論些有關感情的事 所以就上來求助各位了... --------------------------------------- 今天是母親節 不過在剛剛爸爸又害媽媽傷心的哭了 身為兒子的我不知道能怎麼做才能阻止漸漸敗壞的家庭關係... 我目前是高二學生 準備明年學測 還有一個妹妹小六 爸媽都在42歲左右 家庭生活在旁人看來一直都很不錯 其實有一些不安定的因素讓我越來越怕 事情這樣的 爸爸在最近半年來經常出入電子遊樂場 不是百貨公司投籃機那種 是大型的 18歲以下禁入的那種 當然我們家人也非常不喜歡爸爸的行為 剛開始只要發現他去 媽媽就會進去裡面抓人 然後回家就是小吵架 通常隔天就好了 偶爾也會大吵一架甚至大打出手 不過這樣的情形大概1.2個月才會發生一次 我也知道經常出入那種場所絕對不會有什麼好事 所以我也曾撕破臉和爸爸吵架 當下我非常傷心也很無力 事後雖然不太後悔但爸爸的行為依舊沒變 這邊說一下 爸爸不是很嚴肅的那種 其實他對家人都非常好 不曾打過小孩老婆 都是乖乖被打但會大聲罵人不至於出手反擊 大概在4.5年前進去一次勒戒所 之後的2年內生活都非常正常 準時下班 不知道什麼原因好像又開始有另人懷疑的跡象 (但我覺得跟朋友有八九成關係 他交的朋友都很爛 吸毒賣毒被抓去關的好幾個 也叫他 不要跟他們來往 目前有改善 比較少連絡了) 大概半年前 出現另一種狀況 就是去電子遊樂場 也就是上面提到的狀況 然後下班都要一個人留在工廠(工廠是我們家的 我爸是廠長) 說要留下來工作但是在做些什麼也沒人知道 今天下午大概1點多 我跟媽媽出去吃東西 他說他又要去電子遊樂場玩一下 我媽因為也管的很累了也有點妥協 打算讓他去個2.3小時就好 結果一直到剛剛九點我媽又去抓人 回來我媽又哭了 我爸就說以後不會再去了之類的屁話 (已經講過無數次了) 今天是母親節 做兒子的我真的很傷心又無能為力 雖然看起來沒什麼大不了 但我總覺得繼續這樣下去一定會有更多裂縫產生... 我真的很希望有什麼辦法能夠讓我阻止家庭裂痕擴大 謝謝大家看完 明年要拚學測平常讀書又要被這些事煩的無法專心真的很困擾 還請各位幫幫我 真的很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1.102.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31265720.A.F24.html ※ 編輯: zz870204 (101.11.102.54), 05/10/2015 21:50: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