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PC_Shopping 板
 
[心得] 台北光華紐頓
Nov 26th 2014, 20:57, by A1pha

作者A1pha ([αλφα])

看板PC_Shopping

標題[心得] 台北光華紐頓

時間Wed Nov 26 20:57:10 2014

大家好。 手機ˋ撰寫的文章,排版若怪怪的請見諒。 我想反推一下光華商圈的紐頓。 今天去問顯卡的東西的時候, 讓我覺得他們的店員有點不好, 不是說態度的問題, 而是店員會吹牛,給你一個錯的答案, 然後極力否定你給他的正確答案。 是這樣的, 我想去找有blower風扇的gtx970, 問了很多家, 因為真的比較少見,所以很多店家都不知道有這張卡。 有些也會稍微聊一下,交流一下資訊,了解一下我找這張卡的理由和需求,或是推薦他們有現貨的產品。 不過紐頓的店員就有點超過了, 一開始他在找他們資料庫裡面有沒有這張卡的時候, 我好心提供他貨號(因為光看名字 其實看不出是不是blower風扇還是雙風扇), 卻被他反駁貨號是國外在用的,台灣不用。。。。 喔,好吧。 雖然說貨號是全球統一的,就跟料號一樣, 但通路商的習慣我不懂,就算了。 後來他找不到東西之後,就開始吹說這東西台灣沒有在賣的,是限量的東西全球只有首批的一百張。 就算我糾正他,說剛剛在google搜尋的時候就有一篇開箱文,台灣真的有賣, 他還是要硬掰說那是二手的(他那篇開箱文連點進去看都沒有。) 話談到這邊我就知道沒什麽好談的了, 就告辭了。 總之,這就是我反推的理由, 店員不學無術還硬掰一些錯誤的資訊, 今天因為我知道那些東西是正確的,所以我不受影響。 如果今天是一般人來買的話, ˇ大概已經被唬的一愣一愣的。 這種會傳遞錯誤資訊的地方, 我必須要反推薦。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One_max. -- 據聞,椅子在聽說Money Ball要拍成電影後如是回應: 我椅子,就在這個moment,要爆啦! -- A1pha:就算不結婚,也要戴一輩子的綠帽! Go A'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5.9.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C_Shopping/M.1417006637.A.93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