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男朋友常常因為打電動冷落我
Dec 21st 2014, 21:43, by momijilo

作者momijilo (莫彌)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朋友常常因為打電動冷落我

時間Sun Dec 21 21:43:18 2014

原文43 原po狀況跟我有點類似 跟男友同居中交往邁入第3年 其實這問題在bg版也是講到爛掉了 我想你的狀況應該很像這個吧 http://ppt.cc/22A0 只是反過來而已XD 有關被冷落這個部分 我想是所有會打電動男孩身邊的女孩永遠的痛吧XD 因為我自己也有打LOL 我大概能理解沉迷其中的原因 不過我跟大多數女生一樣 如果男友一直打LOL都不理我也是會每送XDDDD 我們彼此的共識就是 有約會吃飯的話 不能因為打電動拖到時間 其他時候愛玩去玩 不了解LOL的女生常常會覺得 為什麼顧著打LOL而沒去做其他事 但是一場遊戲時間平均30~50分鐘 突然中斷遊戲的話是會有懲罰的 我自己是認為與其因為打電動吵架 不如雙方各退一步 約定好有正事的話不能因此耽誤或是說一天只能打幾場(這比較難XD) 女生也可以自己找其他事做囉 生活圈不要都以對方為中心 很累的~ 不過我有時候是跟男友一起打啦XD 現在LOL也有一些比較輕鬆小品的玩法打起來無壓力 現在遊戲推陳出新的速度太快了 我跟男友其實很少玩一款手遊持續超過半年的 每當他又迷上一款新遊戲時 其實對舊遊戲的熱情度就降低了 面對這種情況我有時候會說 後 都沒時間陪我還玩新遊戲 用帶點撒嬌的方式跟男友反應會比冷戰吵架好很多 有時候自我安慰想想 至少他人是坐在我旁邊打遊戲不是去外面找小三XDDDDDD 希望一系列回文下來原po可以跟對方好好談談 有時候親密過了頭就是會忽略身邊人的感受 -- 好久不見 怎麼會寂寞成這個樣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63.7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9169402.A.5DB.html

j355203: 推玩遊戲比找小三好 12/21 21: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