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我的前女友是空姐
Jan 6th 2015, 00:44, by slug3040

作者slug3040 (NickYangg)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的前女友是空姐

時間Tue Jan 6 00:44:52 2015

謝謝SNOW大,Yit大,Big Cat大和所有在版上回覆我的各位, 真的很謝謝你們, 在這裡雖然沒經歷到上線後的生活, 但空姊受訓生活我可以形容, 一直上課考試,又有很多作業要做 連唯一的約會也是在圖書館看書, 看著她抱著厚厚的原文課本, 還要手口並用的唸一長串制式英文, 還要背著沒過重考,分數太低被淘汰的壓力, 剛好她的受訓老師又很嚴肅,上課連笑一下都不行 光聽跟看都覺得很辛苦!! 太多個也許,但真正原因只有她懂,我不想多做猜測, 我試著解釋過,挽留過,該努力的都努力了, 既然沒辦法繼續走下去,愛她就是我放手讓她去朝目標飛翔, 所以 剛剛在我最好的幾個共同朋友支持下, 放下這沉重的包伏了, 還有SNOW的幾句名言,和你們分享: 有時候不是我改變了愛情就會回來 必須也是要她成長了 學會不逃走了 那時候我們才能真正的相愛 不要只是因為她遇人不淑 或是被寂寞壓垮而復合 這樣只是苟延殘喘,持續重蹈覆轍而以 我最後只傳了一封簡訊:謝謝她這段時間的陪伴,並祝她一切順利 我會很快好起來的!! 謝謝各位~共勉之~NIC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妳不會用PTT,但當妳在網路或FB看到這篇文章, 不要覺得當時的我很煩, 因為認真愛過,才會如此。 記得上線會很辛苦,但我相信妳一定可以! 然後祝妳平安~好好享受妳的夢想:) 或許以後回頭一看,我們都會感謝彼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34.2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20476295.A.34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