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不甘心
Apr 25th 2015, 11:56, by StupidLake

作者StupidLake (I Do)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不甘心

時間Sat Apr 25 11:56:28 2015

※ 引述《kathyrobbit (愛夏子)》之銘言: : 和前男友從窮學生時代一直交往到出社會分隔二地工作,也有共識約好年後在相同的城市 : 找工作,我順利的找到了,但前男友遲遲不願意辭職是因為他認為在他家鄉工作薪水可以 : ,目前穩定不想走。於是我們還是遠距離。 : 就這樣,3月底,我們慢慢變很淡,一方面我對新公司的適應,4月中你傳line很有禮貌的 : 說你有了新女友,且刮中了300萬彩券,準備結婚。。 : 我恭喜你的happy ending。 我的情形與妳類似,所以在此分享我的經歷 女方在我當兵時人間蒸發而失聯 那時約一年的時間我的腦中都是在想為什麼 退伍之後,女方回來找我 拿著那男生的照片給我看,我得知原來我被無縫接軌 但此次女方找我,正是為了複合 她甚至在還沒與那男生分手前就到我房間和我有親密行為 我才知道原來無縫接軌在女方的觀念裡是平常的 再交往近三年後 女方在電話中跟我提分手,我問她為什麼 她回答四個字:你自己想 就她的行事作風來看,我想我應該又是被無縫接軌了吧 女方的優點是擁有不錯的外表 她於第三類組的科系畢業多年後再考上第一類組的研究所 工作上可以說是上進的 在台灣學歷至上的氛圍裡,她在親友中自然是受到肯定 只有曾與她交往過的我,才能體會到她自私的一面 所以我能明白原po的部份心情 在工作上有上進心的人,很容易對他們產生好感 連帶影響到對他們人格上的評斷 但只要細想會無縫接軌的人,他們在那短期劈腿時期裡的心態 你會發現他們只想著自己如何減少情傷,不會體諒別人感受 有這種自私性格我不認為是理想的對象 是不是 happy ending 我想現在言之過早 我認為人格才是一個人會不會過的幸福的最主要原因 他們的結局只有天知道,我會選擇過我自己的新生活 分享給原po以期共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230.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9934191.A.DF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