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大學生超大化妝包分享
Feb 22nd 2015, 00:47, by mayshinwind

作者mayshinwind (潔西卡卡)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大學生超大化妝包分享

時間Sun Feb 22 00:47:43 2015

嗨大家好~ 之前看到大家分享自己的化妝包覺得好有趣 加上剛放寒假整理房間時也把自己的化妝包整理了一遍 想說我也來發一篇跟大家分享分享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喲^^ 文長請慎入喲~ 無音樂圖文並茂網誌版:http://jessicaca1019.pixnet.net/blog/post/270245356 以下是純文字版: 化妝品的世界真的是好可怕的深淵呀(不是洞不是坑是深不見底的深淵啊阿啊) 一樣的東西有不同的等級有不同的色階又標榜不同的功效而且會一直推陳出新 然後就像很多人瘋追iPhone一樣女孩們就一直不停地買買買>艸////////////艸.^ (天呀光個眼妝就打了一大堆都可以獨立一篇了XDDD) (4)定妝/腮紅類 我以前沒有定妝的關念後來跟姐妹去香港玩發現他的妝到晚上回飯店都晚好無缺 一問之下才了解定妝的重要性 雖然我們膚質不一樣他是完全不長痘痘的偏乾肌我是難相處的混合肌(哭哭 認真研究後發現,定不定妝,其實跟使用的底妝性質最有關, 如果使用較乾粉狀像粉底那種的就不太需要, 不過像我的都屬於帶油帶水的像粉底液、BB霜, 那就比較需要上層定妝才好保持完整的妝容 不過在介紹Banila co.的毛孔隱形保濕定妝粉之前 我想先聊聊Banila co.的珠光打亮哈哈XDDD 一趟韓國之旅讓我不只跌進蘭芝的坑裡我還跌進Banila co.的大坑(尷尬again....) 不過這次把Banila co.介紹給我的不是Ca媽而是一起去香港的姐妹 (自己無法控制自己還怪別人嘖嘖_) 當初就是他託我買Banila co.的珠光打亮而我也一時好奇就順手也拿了一盒 (所謂好奇心害死貓啊...) 不過他的偏橘我的偏粉(看來我還有點理智但也只能判斷顏色哈哈) 那盒子真的好好看好精緻啊(咬手帕....) 不過實際用之後我個人覺得剛上妝時真的好好看尤其是他的珠光真的好細緻 但是畢竟我臉比較油所以過沒多久就會不見 而且我畢竟不像姐妹是要面對鏡頭的人啊所以用處好像也不大.... (不過如果有打亮習慣的人如果有機會試試看的話我覺得這不錯喲色澤真的好美好美~) 至於定妝粉...是我在研究各家氣墊粉餅時和藹的店員介紹給我的, 結果我沒被底妝燒到反而被定妝燒到不行XD 怎麼說呢?雖然介紹的店員在明洞我沒馬上下手但一直讓我念念不忘, 最後到新沙洞終於受不了衝進去買了哈哈 帶著淡淡的膚色粉質非常非常細乍看之下以為會是霧面質感 但把粉推開之後會發現它呈現著很美的光澤感 夏天我單用蘭芝舒芙蕾雖本來到下午會微微浮粉,但搭配上Banila co.定妝粉之後 整天下來不但底妝好好的他也不會因為粉狀而讓原本的水潤光澤感不見♥ 花娜小姐的腮紅則是我在妞新聞上的布蘭蒂報報抽到的哈哈哈哈XDDD 顏色很適合我也沒有腮紅所以索性偶爾用用但老實說持久度還好 (可能粉狀的東西在我臉上容易不見吧...) 不過愛上唇彩後我也不太用腮紅了 畢竟一支亮眼的口紅就能讓整個人氣色大增100%啊(~轉圈圈~) 總覺得又塗口紅又上腮紅臉上顏色太多也太像阿花了哈哈哈 但我現在也很期待在美國網站上訂的Maybelline腮紅霜 不過現在還在美國等她到台灣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吧~ (5)唇妝類 我的唇膏之前有詳細介紹過,不過我想還是稍微帶過好了,畢竟...我又多買了支ZA日不落PK444(遮臉>艸http://jessicaca1019.pixnet.net/blog/post/258558418 簡單來說就是, Dior癮誘超模唇膏#578是個可以面試、見長輩有氣色有氣質的粉色乖乖牌唇膏 蘭芝LED超誘光精粹唇膏YR20上一層是隻篇珊瑚色的乖乖牌,多上幾層可以甜美活潑 不過也因為他是限量色所以一整個捨不得用它啊>///※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237.1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24537266.A.01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