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關於性行為...?
Feb 19th 2015, 02:29, by xxxxxdog

作者xxxxxdog (ㄚ智)

看板Boy-Girl

標題Re: 關於性行為...?

時間Thu Feb 19 02:29:17 2015

※ 引述《mrp (小生)》之銘言: : ※ 引述《jocelyn497 (Rose)》之銘言: : : (手機排版請見諒) : : 小妹已與男友交往三年多即將滿四年,最近男友一直有在提及關於與我發生親密接觸這方 : : 面的事 : : 老實說我是一個很保守的女生 : : 對於那方面的事我還沒有準備好 : : 也還沒有這麼早想發生 : : 可是男友卻三番兩次提及此事 : : 讓我壓力滿大的。 : : 問了幾個男性朋友的意見 : : 他們有的說男生對於性方面的需求也許真的滿大的要體諒 : : 可是我是真的還滿擔心也不太想這麼早發生...而且我很怕痛... : : 有幾次還差點為了這件事吵架... : : 男友質疑的點是我為什麼不能放下陳舊的觀念,要執迷不悟呢... : : 可是我真的還沒準備好... : : 為了這件事冷戰中... : : 我該怎麼做才好... : 姑娘妳好,我是小生,偶爾客串回文,信愛妳的人生 : 開始前,來一段脫口秀吧!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mOhHs58uiI

[embedded content]

: Bill Burr是我很喜歡的一位脫口秀藝人 : 他總是可以用幽默挖苦的方式批評現代光怪陸離的女權主義 : 最經典的是鐵達尼號那段:『女權主義是Buffet』 : 不過今天,不是來跟你談論女權主義,也不是來跟你討論拜金婊子的 : 我想要引用裡面8:19開始,向妳男友表達最敬意 : 『You have no idea about what's like having a dick, : 24 hour, do it, do it, fuck it, do it, that's what it says』 : 這,絕對不是誇飾 : 小生我還記得初戀時,第一次牽起女孩的手,一陣天旋地轉 : 我以為是開心過了頭,後來才發現,是血液都跑到大生的頭去了 : 就別說擁抱、親吻了 : 那段時間,我總是貧血 : 下次擁抱的時候,可以低頭看看細節 : 確認一下我說的不是謊話 : 隨著年齡的增長,智慧的累積,對感官刺激的麻痺 : 現在牽手,已經沒有這種衝動了 : 我反而有點擔心 : ======================= : 這沒甚麼好下流的,雄性動物本來就是被設計來繁衍的 : 我家的狗狗沒有結紮,現在已經是老處男了 : 每天看牠把毛巾當女友幻想一段熱烈的溫存,我都替他感到難過 : 也為此向我媽求情:「幫牠找個女友吧」 : 媽:「牠有毛巾就夠了啊」 : 『You have no idea about having a dick』 : 我是真的替牠感到難過 : ======================= : 而人類之所以有別於動物,是因為我們有理智、有理想、有追求 : 我們相信愛不一定要性愛, : 我們相信有更崇高的精神層次凌駕於動物本能之上 : 但這不表示動物本能不存在 : 這也是我認為妳男友偉大的地方 : 一年365天,一天24小時,四年35040個小時,他要不斷拒絕小兄弟的提案 : 『do it,do it,just do it』 : 『督了,督了,就是督了』 : 『安靜!我們要的是真愛!』 : 多少個想妳的夜,多少個與妳分別的夜 : 為了這件事,他和他兄弟激烈的爭吵,打了不只一場架 : 而每次的結尾,總是兄弟,以淚洗面 : 他右手拳頭緊握,左手替它拭淚 : 『別哭了,我們會好好的,對嗎?』 : 而在妳面前,他仍然笑的從容 : 我很少對男人行最敬禮,但對他 : 我願意躺著,肅然起敬 : 如果妳在找尋一個可以拒絕一切誘惑只把你當作唯一的男人 : 就是他了 : 他當了四年的偉人,只是現在,變成了凡人而已 : 但仍然無法否定他前四年的偉大 : 『他是真的愛妳』 : ==================== : 至於給不給,我不做任何建議 : 性這件事情,要情投意合、妳情我願才會快樂 : 但也許,可以先從替男友助拳開始 跟女友也在一起一年多了 期間也越來越想要 好像越來越喜歡她之後 也會越來越想要 大概是八個月的時候 我有稍微暗示一下 不過她好像是故意裝不懂 跟她同床,全身都能摸,只是不能脫內褲 再過一個月,內褲也能脫了 也願意用手幫我按摩 我還舔她那邊,整隻手指也都進去了= = 但就是不讓我進去,我套子也都準備好,也有問她的姨媽,稍微算一下安全期,如果是怕 有孩子,這樣雙管齊下應該是不會有什麼問題,這樣還中就娶了嘛,也沒什麼阿,我是真 的很喜歡她,怎麼說,我覺得她是一個很好的女生,娶來當老婆一定很棒的那種女生,老 實說她身材頗雷,要不是我最近吃比較好,她就快跟我一樣重,而且身上很多斑,胸部左 右大小也差超多的阿,可是想起我們一起經歷過的那些,就很喜歡她,覺得她很美,很想 跟她做,不然我看我的片子就好啦,我收藏的女優都超正身材超好阿,而且看一整年都不 會有重複的,所以我很不她為什麼不給阿,到底為什麼ㄚ!她真的不是基督徒阿!100%不 是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2.18.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4284160.A.2CF.html

millcassee: 左轉西斯板 那你為什麼不先娶她呢(?) 02/19 02:32

fallforyou11: 想督又嫌成這樣是哪招 02/19 02:41

fallforyou11: 中就娶但你有錢娶嗎 對方也不見得想嫁你 02/19 02:41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