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我努力了
Oct 18th 2013, 04:15, by IamCuteGirl

作者IamCuteGirl (名為"可愛女孩"的<男孩>)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我努力了

時間Fri Oct 18 04:15:52 2013

※ 引述《regret7851 (呵呵)》之銘言: : 昨天發了ㄧ篇文,被許多高手教訓,也許多高手給了我很多意見。洨弟真的很感謝,也努力想改進,很謝謝大家。 : 所以我今天試著密人不要用安安,為了可以與女性有聊天的機會,我第ㄧ句就直接步入主題,讓她們能快速與我進入話題。 : 我試過:嗨,有玩LOL嗎? : 或:呵呵,我剛十殺,carry,要ㄧ起玩嗎? : 或:嘻嘻,推薦妳看半澤直樹,超好看的。 : 或:喜歡看動漫嗎? : 或:在幹嘛呀?嘻嘻 : 我甚至還傳錄音,唱兩句歌。或是唱麥當勞的,雙層純牛肉,ya...來展現我的歌喉,還有幽默的ㄧ面。 : 可是機乎都沒回我。 : 還有回我說:哈哈,唱的好好笑喔,跟你又不是很熟,這麽high。 : 我感覺好丟臉,臉都紅了。 : 高手們的回文,機乎都是教我內功,ㄧ時之間無法成效,但我會努力的。 : 但是也希望能教教我外功,讓我快速聊天上手... 說實話 女生很好聊 但是你要快速 可以試試我剛失戀時 一直找人聊的方法 我都直接說 [怎麼辦 唉..] 他們回 [??] 就我失戀了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煩死了 他們回 [怎麼分手阿 / 沒事吧 / 要電話說嗎] 說真的 你要找單身的 別找情侶 會造成別人困擾 女生幾乎不會壞到哪裡去 除非去找很忙的 你又剛好打擾到她 之後就開始一大串抱怨 她們也會拍拍 或是說多出去走 時間會怎樣的 -- 訣竅就是 找跟你興趣 價值觀 或是 品味一樣的 千萬別找差太多的 例如你愛打LOL 別找 愛欣賞藝術的問有沒有打 你可以從一些小地方知道她興趣 (按讚內容 分享內容 以及動態時報) 最後想跟您說 呵呵/嘻嘻/安安/嗨嗨/噢噢 不熟的話少說比較好 有些適合在對方回覆你才說 例如她說 哇你這麼carry阿!! 你就可以回 "呵呵 對阿!" 加油啦.....細心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216.93

Winstonred:希望他能看到大家對他的建議阿 10/18 04: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