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開心水族箱 討論板
 
Copywriters are the smartest people online

There are two great reasons to become a professional copywriter. Find out today and enroll in this $197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整理玩開水來 開始懂用心完成的作品..和大家分享!
Oct 18th 2013, 08:40, by kissangel520tw ( 凝旎 )

影音名稱 開水佈置32強
記錄每次改景留檔:一造型/一心血/一份快樂-

和朋友們分享
旎的開水成長之旅
https://www.facebook.com/LovelinAimee
佈置比賽32強

新期作品...補七張
1

2

3

4

5

6

不同背景...不同味道
7

有機會一起開心玩開水...不適合當魚友,,就用訂閱當朋友,,

這帳只加有互動的朋友

別隨機來加我,,旎沒那麼不值,【加好友不私訊告知....漠視不理】..
小事都這麼不用心,,又怎期待你日後會用心待旎

要有按時去我塗鴨的習慣...因有活動或特別事我都會做公告
撿寶方面旎無門禁,,100級.旎家就是你家~
開水對旎而言除了〝分享〞還是〝分享〞

不怕偷再來,在意單一寶或龍珠海葵寶被撿請千萬不要加我好友
(旎有去必幫餵)…只加百無禁忌的好友~

看清楚內文..... 不然一犯必封
(1)旎魚缸撿得到的寶物都可以撿.(不論是否單一)撿得走都您的.
(2)嚴禁在本魚缸,撒任何生長激素,若發現,刪除好友並加封鎖!
(3)旎因偏好裝飾東西特多,因此請勿幫魚加頭飾,敬請配合!

有拿取就多少懂付出...請別虐待旎家寶貝,,多少施捨一點餵食,,
【不用到飽至少有撿就請餵食】
【只取不餵的開刀刪好友加封】

讓我們真的【開心玩開水】
別再來問為什麼,,一切做只為在開水玩得開心

我是【強盜旎】@@" 加不加你決定,,
因我無禁忌,,可是常是別人的禁忌.
如不適合,,刪掉我好友沒差滴!

不能當魚友,,一樣可以私下是好友,,有事找旎也會盡量幫,, 懂嗎?
你自己決定~^^ 要不要加

少玩的請別加我
旎不缺好友..只缺想用心過生命和真心想玩開水的人

補玩半年和1年的紀念版影集-送給好友們!

旎剛玩開水半年的紀念版
玩開水一年紀念版-送給旎a好友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