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問題] G2高雄維修推薦
Mar 13th 2015, 23:02, by pb220708

作者pb220708 (PBYang)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問題] G2高雄維修推薦

時間Fri Mar 13 23:02:28 2015

G2送修回來了 原廠工程師判定電壓不穩,導致CPU不穩定 所以會不定時重開機 認定無法修復,只幫我換個電源開關讓我可以開機了 神腦也只收我300元的檢修費 不過我拿回來到現在卻都還沒發生重開機的現象 算是暫時解決重開機問題 但同時也產生另一個問題 就是送修回來後我插任何SIM卡都讀取不到 如圖,會顯示一個紅色叉叉: http://ppt.cc/QHdN 送修前SIM卡是抓得到的 所以我回神腦詢問神腦人員 卻只得到以下答案:「試修就是修修看,不保證修的好, 也不保證修回來會更好,也有可能更差,如果你要再送一次, 我可以幫你送啦,但不保證回來可能會產生其他問題, 而且可能要換機板,不建議啦。」 無奈之餘只好考慮找通訊行,問了幾間都說SIM卡讀不到 可能跟機板有關係,建議還是送回原廠 現在我的G2就變成了一支不能打電話的迷你平板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高雄的維修站可以推薦的 還是乾脆再送一次原廠,若真要換機板就算了 希望各位板上的大德們給我個方向 現在好苦惱啊 感謝 ※ 引述《pb220708 (PBYang)》之銘言: : 各位前輩好 : 我的G2這幾天突然會不定時的自動重啟 : 觸發原因不明 : 有時候甚至待機的時候也會自己重開 : 但是他的重開機很不正常 : 是會開機LOGO重覆個幾遍才會進去系統 : 甚至有時候重覆完畫面就直接暗掉關機 : 我沒刷機,只有root,原本想說unroot恢復原廠設定看看 : 無奈接上電腦想用LG PC Suite的升級錯誤來unroot : 卻一直出現連接伺服器錯誤 : 只好嘗試用supersu裡面的永久unroot然後用內建的恢復原廠 : 就在我unroot重開機後,操作了一下,好像又變正常不會自動重啟 : 於是我自己判定可能是root有問題 : 正開心的把綠色守護跟G2 xposed裝回去重開機之後就放在一旁 : 沒想到剛剛把手機拿起來的時候,居然沒反應 : 以為又自動重開機或關機了 : 沒想到電源鍵長按10秒也沒反應 : 接USB充電也沒反應,接電腦也沒反應 : 真的完全莫名其妙變磚了 : 好死不死1/29才剛過保而已 : 不知道這樣神腦還願不願意幫我修 : 若無法的話,有沒有前輩們可以推薦一下高雄的店家 : 感謝 -- 新東寶翻譯製作 未經許可請勿做商業用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228.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6258958.A.A1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