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Re: [問題] 房東不退押金又不立據該如何處理?
Jul 9th 2014, 06:19, by qndy

作者qndy (麟)

看板ChungLi

標題Re: [問題] 房東不退押金又不立據該如何處理?

時間Wed Jul 9 06:19:48 2014

※ 引述《billlbc (\)》之銘言: : 感謝各位版友的建議 : 昨天中午打給房東 : 他還是說她沒空 : 還問說為什麼一定要當面點? 一定要這樣嗎? : 下午先去派出所詢問應該如何處理 : 結果一開始警察大概以為我要他們幫忙幹嘛的 : 所以口氣很兇的感覺~"'~ : 警察:他不立據我能怎麼辦? : 我 :那我可以不還鑰匙嗎? : 警察:你還有要繼續租嗎? : 我 :沒有 : 警察:那你不還鑰匙人家當然不會給你押金 : 我 :我們有要還鑰匙呀,只是房東不願意當面點交 : 警察:那你跟我說也沒用呀 : 我 :那我們有什麼方法可以保護我們自己? : 警察:那看看能不能錄音或錄影吧 : 我就再打給房東 : 跟他說警察說如果你願意配合錄音或錄影也可以 : 結果不到15分鐘房東就到租屋的地方了............ : 也退房並且拿到現金的押金 : 現在事情算是解決了 : 感謝各位版友給我建議^^ : ※ 引述《billlbc (\)》之銘言: : : 想請問一個問題 : : 我女朋友日前在龍岡租屋 : : 房間在二樓 : : 一樓有房東開的租片子的店(但他本人通常不在) : : 明天是退房的日子 : : 房東只叫我女朋友直接把鑰匙拿到店裡 : : 押金則說確認房子無誤後 : : 因為有其他房客也是7月退屋 : : 他會把全部確認完再一次匯款歸還 : : 我知道之後有要求房東在明天交鑰匙的時候 : : 在未退還押金的地方簽個名做為依據 : : 結果房東直接說 我這麼多房子不差你那一點錢 不需要 : : 說他一定會還 不用擔心 : : 這房東還沒簽約的時候電話都會接 : : 結果之後有問題都常常不接電話 : : 有一次我就想說測試 : : 我女朋友打了兩通都沒接 : : 我馬上接著打 就接了 : : 所以我那時候就不太信任房東了 : : 因為中間發生過 冷氣會自動開機 : : 而冷氣本身無開關 遙控器又是沒電池的狀況 : : 後來檢查說是中央電源有問題 : : 結果多開的電費也不知道多少 也沒退(這錢比起兩個月押金更少吧) : : 我不確定如果明天她退房會不會今天退押金.... 本人常常押金拿不到 因為未滿一年 或是東扣西扣的 一個套房還被扣過清潔費一千八 早知就不整理了……看到這則突然覺得 或許就是我這個性 所以養成這些房東惡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2.251.19.1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ungLi/M.1404857989.A.1F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