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我是房東,學生房租不繳怎辦??
Jul 7th 2014, 08:18

不要說現在的大學生擺爛,十幾年前,自己以前的工讀生,考上我
老家所在的中台醫專,來跟我商量,想租我老家(早已沒人住)..

想說都認識,她家也住離我公司沒多遠,家長也認識,老家因沒人住
,也需要點人氣,就讓她與一位同學免費去住,前提是水電她們要自
理,順便當看管老家...

幾個月後回老家看了一次,操,前院幾大袋垃圾沒丟,幾個房間都住
了人--只答應住兩個女生,現在變3女一男.....完全都沒告知我..

冰箱上還有她老爸留言的字條,大意是要求她們稍微整理一下環境
,不要老要他下去幫她們整理...

整個房子雖然有了人氣,卻完全變成難民營般,髒.臭.亂........

找她談,似乎是變成我在找麻煩般,又似乎她才是屋主,我都沒有發言
權了!!最後直接請她們全部搬走...

過沒多久,老媽從國外回台,回老家一看,發現壁櫥裡有20幾瓶至少放
了超過20年以上的洋酒,全部不翼而飛....我找她老爸談,一問三不知,
說他們很乖,絕不會這麼做.....!!!

兩年後,某次回去辦事,順便回老家看看....咦.怎有人住,且又變成難民
營!!緊急跟老媽連絡,原來阿姨的男友的兒子讀逢甲,需要住處,阿姨跟
我媽商量後,又是一樣讓他免費住,順便看家.....

結果,請他清掃房子也不做,水.電.瓦斯持續欠繳...最後下通碟給他,再
不改善就滾蛋...竟然跟我嗆沒人情味.....操.我家欠你的嗎?最後是告訴
他,再不搬,別怪我去逢甲找校方溝通,才終於把他給逼走...

把他趕走後,整個變垃圾場的老家,光整理就把我給搞死了,更不要說去
補繳各項費用.....老媽還要我別計較.都認識的.......真是人善被當馬騎....

從此,不管誰來說租或是借住,很抱歉,一率免談,我寧可老家空在那養蚊
子,也不想再碰到良心被狗啃了的傢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