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家人完全不可理喻
Jul 9th 2014, 07:00, by diess

作者diess (影靈)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家人完全不可理喻

時間Wed Jul 9 06:59:59 2014

※ 引述《miniula (ula)》之銘言: : 文很長,抱歉 抱歉,你完全搞錯重點,一堆觀念錯誤,這樣繼續搞下去,你遲早會發瘋 而你男友也遲早離你而去, : 小妹第一次發文 : 我跟男友交往一年半 : 他是高雄人我則是台北人 : 因為念北部學校所以男友一直住在臺北(我家)偶爾才回家 : 第一次正式見他們家人是在交往快一年的時候 : 一開始見到他爸媽的時候氣氛都不錯 : 在這之前男友媽媽來台北找他時也有一起吃飯感覺也都很好 : 但自從走進他外婆家後惡夢就開始了 : 外婆跟阿姨看我的眼神充滿的敵意 : 隔天連男友媽媽也開始變的不太一樣 : 後來才知道,外婆阿姨嫌我身高矮學歷差工作不夠好等等...反正就是不喜歡我 : 我身高150雖是有點矮,但念的大學好歹也是私立前段(男友國立科大前段) 我個人猜想,你會知道這些,該不會是你男友愚蠢到直接把這些評價告訴你? 而你男友無能到沒辦法自己去解決,所以告訴你後就直接放手不管? 如果真是這樣,無能又愚蠢的男友,還繼續交往做什麼? 完全不會保護你,不懂為你設想,甚至完全不會為你做什麼事情來幫你解套 : 因為本科設計,所以畢業後就進了小公司當美編 : 外婆阿姨覺得交往對象就應該是國立前段大學 : 職業也應該是醫生律師老師公務人員之類 : 加上隔壁鄰居看到我矮也覺得配我男友很怪(男友180) : 經過外婆阿姨還有街坊鄰居洗腦後男友的爸媽也開始對我有意見 : 會這麼不服氣是因為就算我真的如他們所說的矮小學歷爛工作差 : 但我們全家人對我男友可不差 : 就連男友食量大,我外婆都還會為了他多煮很多飯菜 : 我爸媽知道什麼好康也都會多準備一份給我男友 : 我們家算是書香世家,爸媽學歷不錯在公司也都是主管 : 男友家主要在做生意,爸媽學歷大約高中 : 兩個不同性質家庭背景,學歷拿來比根本就沒必要 : 況且他阿姨根本沒工作沒結婚40幾歲在家給外婆養跟我計較學歷工作 : 在我們家,所有家務事都是我一手包辦,包括整理煮晚餐雜事處理 : 讓工作的爸媽回家可以很輕鬆,我開心之外,他們對外可是都很得意 : 鄰居朋友也會說:娶到你真好,你真乖....之類的(或許可能是客套吧) : 但他們家的人根本就不管這些,單就我矮小學歷差工作爛就以偏概全 那是他們家以偏概全,跟你毫無關係,這問題應該是你男友去背負 不該讓你知道,不該讓你獨自去解決, 甚至不該讓你有機會產生對他的家人有任何一句的抱怨話 否則天底下一大堆以偏概全的家庭,都要靠你一個去解決嗎? 你是哪裡來的女英雄?跟你無關的事情,你也要去解決,你以為你是誰啊 如果你想說遲早會結婚,所以你要去解決 小姐,你那無能愚蠢的男友,只要克制不了家人轟炸,跟你分手, 他的家人跟你的關係就仍只是陌生人而以 他們家仍繼續偏見,而你之前的努力完全白費沒意義 結果你啥也沒改變,只是被他們家人當一個白癡在那忙無意義的事情,傷無意義的心 : 外婆甚至在知道我們交往後還會說要介紹鄰居女兒給我男友認識(反正就是前段大學) : 完全無法接受 : 自從上次去他家後我就再也不敢去了 : 剛回來的那個兩個星期我幾乎每天都在哭 : 現在又過了半年,想到都還有陰影常常哭到全身顫抖 : 爸媽超疼我,但到對方家裡卻被這樣對待,根本不敢讓我爸媽知道 : 每次我媽問我男友家人怎樣,我還得呼隆說:不錯啊人都很好 : 其實我背地裡心酸的要死 你自己可以做到的事情,就應該可以比較出你男友有多無能愚蠢 你為什麼還要跟這樣男友交往,讓你傷心難過? 你到底有沒有跟你男友討論這件事情,他到底有沒有想要解決自己的家人? 都沒有你是在那裏哭個屁?真要說你跟男友跟他的家人,也只是認是稍微多一點的陌生人 隨時都有機會恢復毫無關係的陌生人,為一個路上白癡陌生人罵你醜 回家在那哭,你不覺得這樣行為根本白癡到爆了 還有雖然你為了保護男友,但你不跟家人說的行為整個是錯誤的想法 你最不該的是粉飾太平,這樣就會像一些被家暴的家庭一樣 妻子不敢跟家人告知自己被打自己不幸福,卻在那強顏歡笑假裝幸福 你以為你家人都眼瞎了看不出你已經發生問題嗎? 只是你不肯說他們才不追問,說不定你爸媽每晚都在討論你到底遇到什麼事情在擔心著 但因為不知道,所以他們要為不知道的事情不停擔心,這樣的你就很不孝了 你不如稍微透露大概是什麼樣的事情讓底難過 至少讓他有明確的事情擔心,不用在那沒有頭緒地不知該怎麼辦 然後他們多少能給點意見,或撫慰你的心情,讓你們彼此不用背負那龐大的負面情緒 對你們的心理健康來說,有莫大的功效 : 男友跟我交往很穩定,同居一年也沒什麼問題,對未來也都有共識 : 他根本不在乎我怎樣,但他家人管的真的很寬尤其是那個阿姨 : 選課工作買東西,反正就是嚴重控制狂,連我男友也很困擾 : 但男友脾氣實在太好,對他家人也都只會採柔性勸說 這不是脾氣太好,是軟弱無能,不懂保護自己心愛的人 你不要繼續在那執迷不悟 : 最近男友回高雄當兵,對於我的事情 : 他怕被唸也就很少提起我,回家的時間也儘量避免打電話或傳訊息給我 : 遠距離已經很痛苦了,連講的電話也要處處提防我真的快瘋掉,嚴重影響到我們交往 : 我真的受不了男友被這樣控制又不反抗,但生氣又不能去賞阿姨外婆幾巴掌 : 這當然不是他的錯,他也是被搞的超慘表明當完兵就會回來台北 : 心疼他的當下,覺得自己超可憐超沒分量,被看得超扁 : 對於這種不可理喻的家人已經有拜託另外一個阿姨去遊說了 : (隔壁阿姨,是男友媽的好友,人很好很喜歡我,也很同情我) 這件事情應該是你男友去做,為什麼會變成你來做 你男友到底是有多愚蠢多無能? : 聽男友說他媽媽最近對我印象有好一些 : 但男友每次怕我傷心都會隨意呼隆過去,不知道這次說的是真的假的 : 固執的阿姨外婆好像還是鐵了心要討厭我一輩子,男友也不想管他們了 看你男友無能到最後只會逃避,你就不會想到逃避到最後 直接逃離你身邊最快,也能讓他得到自由和輕鬆 你卻沒想到這些還在那哭哭哭哭哭,鬧鬧鬧鬧鬧 : 哎真的好煩噢,剛剛又為了這件事囉唆了男友,然後大哭 : 但這是他家人啊,而且柔性勸說真的聽起來很不積極(小妹我叛逆又愛頂嘴) : 而且他拙劣的語言能力好聽話都不會說個幾句,搞得我更難過 : 以後要結婚這是大問題,也有想過要不要乾脆算了 : 但我真的很愛我男友他也很愛我,無法分開 無法分開個屁,只是不願分開而以,沒有無法分開 還有從整個事件看來,其實你男友沒你想像中愛你,不用在那幻想男友很愛你 : 再加上我媽之前也是經歷過有這種家人的男友,所以分手嫁我爸 : 有聽過這種事情也會遺傳的嗎? 你媽很了不起,懂得分手嫁給疼她的男人 你卻一點也沒遺傳到這特質,還在那哭夭說很愛無法分開 你自己做不到就不要牽扯到基因遺傳,若他們有話想講 一定會群起暴動佔領你的大腦抗議你把過錯推給他們 :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我的情緒以及面對他的家人還有我的家人 : 每次為了這件事哭哭啼啼也不是辦法,真的只能靠時間了嗎? 只能靠你的男友,當你的男友能靠的時候,才是靠時間 問題是你男友太軟弱無能愚蠢,完全不能靠 那等待時間過去不但沒有意義,還會浪費你的青春時間 然後你男友最後受不了壓力直接跟你分手,娶他家人滿意又比你年輕的對象 讓他很爽,而你已經老了,然後你只能躲在家裡哭,欺騙家人你還在跟男友交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93.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4860401.A.AA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