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誰都不得罪卻誰都得罪了...
Jul 8th 2014, 13:02, by elovedream

作者elovedream (乳酪-麻將小窩金)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誰都不得罪卻誰都得罪了...

時間Tue Jul 8 13:02:16 2014

※ 引述《vampireangie (安琪)》之銘言: : 這個問題似乎可以輕易解決 : 也可以搞得很複雜 : 從17歲就交往到現在25歲了 : 相處也從一開始熱戀慢慢昇華成家人的感覺 : 幾乎只差那張證書,其他並無什麼不同 很多東西你文章沒寫清楚, 或者你自己也不清楚媽媽想法, 版友也不好給意見 1.你可以先寫寫自己V.S.男友的學歷 如果出社會的話 賺錢能力 2.先知道媽媽為什麼那麼在意學歷 是不是女婿如果學歷太低 以後他出去跟別人講會丟臉? 3.他家有錢 =/= 他的賺錢能力 想想看 媽媽出去被親友問到~~~歐~~~阿你女婿怎樣?? 你覺得 a. 歐~~他一個月賺100多k捏 (自己本身會賺 b. 歐~~他父母很有錢捏~~ (家境好 哪個好聽? 4.有沒有問過媽媽 如果真跟他結婚 媽媽的態度會怎樣? 有的家庭比較嚴重的會嗆說 跟你斷絕母女關係 (事實上真會不會斷也不知道) 我覺得從17歲到25歲... 媽媽早就已經默認接受了 (除非你今年才讓媽媽知道有這男友) 嘴巴上嫌嫌學歷而已 真的接受不了 在你們還在交往的時候就會講了 你如果繼續跟他交往 我就xxxxxxx 5.現在去些私立大學 報個在職進修的碩班 遠比你想像中容易 男友應該還是可以洗學歷 : 最近討論到結婚的事情 : 讓我不得不把沉在心底的事情翻出來想一想 : 因為媽媽從一開始就不喜歡他(他也知道) : 雖然現在結婚已經不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 : 但是娘家畢竟是女生的依靠 : 雖然因為他的事情跟媽媽關係降到冰點,但親情也不是如此輕易拋棄的 : 這件事情像是我們之間的死穴 : 不知如何提起也不想提起 : 他的態度感覺像是 : 反正我之後是嫁去他們家 : 他們家接受我就好,至於親家不來往也無妨 : 這有點鴕鳥心態....把問題丟在那不想解決 : 畢竟是我家人,也該替我想想我的立場我的心情 : 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25.17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4795739.A.78B.html

vampireangie:就我知道我媽就是嫌他學歷不好 07/08 13:18

vampireangie:也不喜歡他們家是養殖業 不喜歡他接手他們家事業 07/08 13:19

vampireangie:學歷這件事他覺得對他不重要,他也沒進修考慮 07/08 13: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