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無縫是你的習慣,我只是其中一站
Jul 9th 2014, 07:04, by xanthelee

作者xanthelee (夏奇拉)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無縫是你的習慣,我只是其中一站

時間Wed Jul 9 07:04:55 2014

現在有男友 但今天要說的是前男友的事 這段感情我放的很深 交往一年多分手 原因是遠距離(三四個月一次)及感情已千瘡百孔 分分合合 最後的分開是他決定的 剛分那陣子我總是在謝謝他的付出及生氣他怎能不念我的付出的兩種情緒中翻騰 跟家裡戰只為了去見他、大筆的電話費、手工卡片、每日的噓寒問暖之類 而他總是包容我的脾氣、安撫我讓我在另一個地方也能感受到他的存在、吵架時總是退讓 我並沒有好好珍惜 反而凌駕其上 從認識到分手的三年來的確是我虧欠他…… 當初説你好累、想自己一個人、走不下去了 然而一個月後就看到他的「穩定交往中」 對象是大學同學,我也毫不意外因為早有預感是她 之後爭吵半年 一度關係很差 也有一度要和好了 中間故事很長,終究我們還是沒有和好 我的歇斯底里打擾了你的新生活 現在無法再親口對你說 但是我對不起你 你跟那個大學同學分手後 我被你的同學、她的好友罵了 現在想想我也甘之如飴 畢竟那時也有好多朋友替我打抱不平 包括一個從小認識的女生,比我們都大 當初我讓她認識你跟我們的朋友,我跟你都稱她是姊姊 現在她是你的女友,已經一年多了 前幾陣子我親口聽你説你們是什麼時候在一起的 「……」是我當下唯一的感想 略推算,被你同學罵的時候,姊姊就跟你在一起了 你跟你同學的分手並不因我 那時的我早已心灰意冷,專心準備升大學的事 是你無縫接軌,順勢給我背了這個黑鍋 我要謝謝姊姊,在我被罵的時候替我說話,那時的我很感動 所有的美好回憶,幾乎是你用謊言編織出來的 就連我終於被你追到手了那時的竊喜也是一戳就破的泡泡 記得那時你訕訕然的亮給我看手機簡訊, 説有個女生一直喜歡你,明知有我還一直聯絡你,覺得很煩 最近才輾轉得知,那是在我前面一個的女友 是我答應你之後,你斷然拋棄的女生 她的名字很特別,雖然我一直不知情,但是我也想跟妳道歉 若我在他支吾回答不清前女友的順序這個我隨口問的問題時 就能察覺到不對勁,而不是笑著説:「你真健忘!」 妳我也不必承受一樣的痛苦,對不起…… 故事淺淺的說完了 我遇上現任後,因為發生多次與前任同樣的吵架起因 被勸去看了心理醫生,診斷出我有好幾年的BPD,現在正在治療中 跟現任感情也穩定下來,明天我們就要去澎湖玩了! 無縫接軌也許是你的習慣 你怕寂寞,從小就沒有安全感,所以我原諒你 謝謝你惦記了一個小女孩十幾年 舊時一場婚宴讓我知道,緣分不淺 希望這不是你編出來的故事 若是,下次請把我寄放你那的,有著你記憶裡的那個小女孩的照片還我,好嗎? 雖然我知道,你連著照片把整箱我不忍心處理的回憶都丟掉了 祝你幸福、美滿 列車一去不返,將來你細數各站,請不要提到我的名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5.139.2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4860697.A.521.html

jayv63:拍拍 07/09 07: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